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咸阳志愿者培训学院“志愿云”专题培训在陕西工院举行

2016/10/11 06:25  点击:[]

10月10日,由咸阳市文明委主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实施的咸阳志愿者培训学院举办了“志愿云”专题培训,陕西工院志愿者服务队队长、志愿者管理人员、在校师生志愿者代表、志愿者教学培训工作负责人、各学生社团志愿者代表参加了培训。咸阳志愿者培训学院副院长,陕西工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主持报告会。

咸阳市渭城区民政局李瑞娟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特邀咸阳市渭城区民政局李瑞娟同志从“志愿云”系统的功能及“志愿者注册”、“志愿团体操作”、“志愿者操作”、“发起项目”等四个方面,对“志愿云”信息系统操作流程做详细的讲解。现场演示如何在“志愿云”信息系统进行志愿者注册、志愿服务团队注册、志愿服务项目发布、志愿服务时长录入等。经过培训,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对“志愿云”信息系统的基本功能、操作方法以及项目管理都有了更多了解,提升了理论知识及实际操作能力。培训现场,志愿者们积极参与互动,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

上一条:我院获2016年度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三项纺织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我院获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 二等奖5项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