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举办2016年金秋校园迎新晚会

2016/09/13 13:46  点击:[]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12日晚,我院田径运动场上灯光璀璨、流光溢彩。为欢迎2016级新同学,由学生工作部、学生处主办的2016金秋校园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崔岩,院长张晓云,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永亮,纪委书记康强,学院各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及2016级全体新生共同欣赏了这场视听盛宴。

青春与激情舞动,活力与动感融合,晚会在健美操《律动工院》动感的旋律、整齐的舞步中拉开序幕,具有浓郁黄土地气息的舞蹈《天地秧歌》将热情奔放带入全场,今年刚入校的2016级新同学也用歌曲联唱的形式,表现了他们喜悦的心情,充满深情的演唱《我的未来不是梦》,一段唯美动听的歌曲串烧,共同演绎精彩绝伦的青春之歌;音画《党的恩情比海深》声情并茂、激励人心的朗诵表演将观众的思绪带到了遥远的记忆中,让我们重温了党的光荣历史,回顾了改革开放的伟大征程,抑扬顿挫的语调,激动昂扬、高低起伏而充满爆发力的歌颂,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表演唱《我的祖国》唱出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发自心底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告白,炫酷的街舞激情洋溢、活力四射,帅气洒脱,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特邀西安市博海艺术团独具意蕴的大唐乐舞《霓裳羽衣》在优雅的旋律中上演,犹如一个个魅力四射充满活力的精灵在风中飞舞,巧笑倩兮、美目盼兮,既有古典舞的风韵,又展示出了大唐舞蹈的特点,成为晚会一抹亮色,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欢呼声、喝彩声使全场沸腾。鼓舞《迎新欢歌》鼓声激昂热情,鼓姿强健有力,接下来小品《民工父亲》精彩的表演,瞬间感动全场,诗舞组合《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激励人心的朗诵、动人的舞姿,激发了同学们心中强烈的民族责任心和自豪感;魔术《奇幻世界》借助舞台灯光,依靠演员的默契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魔术;喝彩声声,台上台下群情振奋,融为一体,武术团、跆拳舞的表演更是令人炫目,强烈的视觉冲击、高难度的动作,工院儿女的震天一吼,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与魅力;整场晚会异彩纷呈,掌声迭起,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最后,随着尾声歌曲大合唱《永远跟你走》坚定、悠扬的歌声晚会落下帷幕。

迎新晚会落幕了,但我们的青春永不散场,晚会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激情,活力,青春,个性………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厚重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也让他们在紧张艰苦的军训之余得到了艺术享受,为崭新的大学生活描下绚丽的一笔。学院官方微信还进行了同步现场直播,共有15000余个手机用户观看了演出。

上一条:我院获第七届全国有色金属行业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3项 二等奖5项 下一条:一心向党执著追求 记陕西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杜云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