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喜报送回家 全家笑开颜 化纺服装学院上门为国赛获奖学生送喜报

2016/08/01 09:36  点击:[]

近日,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教师分三组,专程前往西安、咸阳、宝鸡和山西吕梁等地的学生家庭,为该院国赛获奖选手送去喜报,充分肯定学生在校期间的优异表现。

在党总支书记贾格维和院长赵明威带领下,化纺服装学院教师借助亲自上门给获奖学生送喜报的举动,深入学生家庭走访,宣传学院的办学精神,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了解陕西工院,了解化工与纺织服装学院,并宣传职业技能大赛作为我国职业教育的一项制度创新,其对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是全面的,鼓励更多的学生参与到技能大赛中来,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技能大赛为高职院校培养专业技术型人才提供了平台,通过竞赛可以弥补传统实践教学重理论轻实践的不足。

通过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拥有开阔的视野,掌握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实践应用技能对学生未来发展十分重要,未来同学们必须要掌握一技之长,方能立足于社会。在教育中我们应充分尊重孩子的个性发展,让孩子勇于探索和实践,才能激发他们的兴趣,挖掘他们的潜力。同时老师和家长提出同学们不要满足自己取得的荣誉,要不断勤奋努力,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掌握最新的讯息,善于运用灵活的方法,锻炼自己的专业综合能力,才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上一条: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陕西工院90后大学生创业开网店 卖服装年销售600万元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