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隆重举行2012金秋校园迎新晚会

2012/09/14 00:00  点击:[]

 9月12日晚,“2012金秋校园迎新晚会”在我院田径运动场上隆重举行。现场灯火辉煌,歌声飞扬。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赵嘉骏、王晓江,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信恒,政企客户部经理哈文峰和学院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以及2012级6000余名新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大学生艺术团管乐团交响合唱《欢迎组曲》中拉开序幕。2012级新同学用歌曲联唱的形式表达了他们喜悦的心情。晚会节目异彩纷呈,感人至深的小品《民工父亲》令在场观众无不动容,诗舞组合《少年中国说》声情并茂、激荡人心,激发了同学们强烈的民族自尊心和责任感。晚会还特邀我省著名青年歌唱家——西安音乐学院刘凯、郭鸾姣老师演唱了《高原蓝》,优美的歌声瞬间征服全场,欢呼声、喝彩声不绝于耳。在幸运抽奖环节,6位新同学有幸获得了由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咸阳分公司提供的自行车和手机大奖。舞蹈、武术、街舞的表演更是引人入胜,展示了我院学子的激情与魅力。最后,晚会在《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歌》、《走向复兴》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全场晚会高潮迭起,始终洋溢着欢声笑语。

   本场迎新晚会历时2个半小时,学生处的老师和同学们为此精心准备了一个多月,付出了努力和汗水。晚会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独特风采:激情,活力,青春,个性………不仅让新生感受到了我院厚重浓郁的文化艺术氛围,也让他们在紧张艰苦的军训之余得到了艺术享受。

2012金秋校园迎新晚会激情上演

学院领导和2012级新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2012级新生共同观看晚会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为幸运观众颁奖

副院长赵嘉骏为幸运观众颁奖

副院长王晓江为幸运观众颁奖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为幸运观众颁奖

中国电信咸阳分公司副总经理信恒抽取幸运观众

交响合唱《欢迎组曲》

2012级新生歌曲联唱

小品《民工父亲》

诗舞组合《少年中国说》

我省著名青年歌唱家为2012级新生献歌一曲

鼓舞《节日欢歌》

歌舞组合《陕西工院,我们的家》

街舞表演

小品《一张饭卡》

武术《职院好儿女》

大合唱《陕西工院校歌》

学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上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