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新添一个省级实训基地和三个省级重点专业

2012/12/20 00:00  点击:[]

   近日,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公布陕西省2012年度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2〕43号)和《关于公布陕西省2012年度省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专业名单的通知》(陕教高〔2012〕44号)文件精神,我院“信息工程技术实训基地”被评为2012年度“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模具设计与制造”、“建筑工程技术”、“电子商务”三个专业被评为2012年度“省级高等职业院校重点专业”。截至目前,我院已有省级及以上实训基地9个(详见表1),省级及以上重点专业16个(详见表2)。

   这是我院示范建设后实施“教育教学质量提升计划”取得的新成绩,对加强实践教学、强化学生的职业技能,优化专业结构、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据悉,2012年陕西省共评出25个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35个省级高等职业教育重点专业。

上一条:光明日报:奉献比索取快乐 下一条: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新增工业设计专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