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省教育厅批准我院新增工业设计专业

2012/12/20 00:00  点击:[]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印发了《关于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2013年度增设或撤销高职高专专业的批复》(陕教高[2012]34号),批准我院2013年增设“工业设计”专业,至此,我院招生专业已达60个。

   近年来,我院不断整合教育资源、调整专业结构,构建起了国家级重点专业、省级重点专业、院级重点专业建设三层并进的专业建设体系和以招生就业情况为导向的专业设置预警机制,实现了传统专业稳定发展,优势专业特色鲜明,品牌专业水平较高、新兴专业基础较好的良好局面。工业设计专业的设立,正是学院积极培育新专业,为区域经济转方式、调结构、促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需要而设立的。

   工业设计专业设在我院数控工程学院,学制三年,主要培养具有基本美术能力,掌握工业设计基本理论知识,熟练应用三维设计软件进行工业产品造型设计、渲染和仿真,有较强的产品结构设计能力和产品原型制作能力,能适应生产、建设、服务和管理第一线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端技能型专门人才。该专业的设立填补了我省高职院校工业设计专业人才培养的空白。

   据悉,省教育厅本次共批准我省34所院校增设专科专业70个,撤销5所院校专科专业14个。

上一条:我院新添一个省级实训基地和三个省级重点专业 下一条:我院2012年秋季入学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实名制"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