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艺术长廊进公寓 书香墨香润人心

2012/12/14 00:00  点击:[]

    近期,由学生处、团委主办,学生公寓中心承办的艺术长廊进公寓活动在学院至善园、明伦园等学生公寓楼举行。

    经过精心设计与布置,学生公寓楼内一条条朴实的宿舍走廊变成一道道充满文化底蕴,温馨和谐的亮丽风景。学生公寓艺术长廊是一幅“无形的画”,是一首“无声的诗”,这对培养学生的思想境界和审美能力起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艺术长廊建设活动展出的书法作品是第四届宿舍文化活动月之一“宿舍文化  润泽”书法、绘画大赛的优秀作品。活动共展出近20副优秀书法作品,营造了浓厚的公寓文化氛围,提升了我院学生公寓的文化品位。

 至善园学生公寓

艺术长廊进公寓

上一条:我院2012年秋季入学新生火车票学生优惠卡"实名制"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我院男女篮参加CUBA陕西省预赛表现优异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