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

2012/12/14 00:00  点击:[]

    12月8日至10日,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西北饭店隆重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闫军和学生会主席李鹏博分别作为列席代表和正式代表与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本科院校的50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锦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阿莹,省委副秘书长薛耀瑄出席开幕式。团省委书记李豫琦致辞。

   12月10日下午,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包括西安交通大学研究生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会、陕西师范大学学生会等25所院校在内的学生会为省学联新一届委员会。我院学生会作为主席团中唯一一所高职院校代表成功当选为省学联第九届副主席团体,这也是我省高职院校首次当选省学联主席团单位。同时,我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博当选为陕西省第九届学生联合会副主席。

   本次大会是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示了各级学联、学生会的风采,我院团学组织将认真贯彻领会大会精神,以更加积极进取的姿态,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我院学生会当选为省学联第九届副主席团体

我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博参加陕西省学生联合会第九次代表大会

我院学生会主席李鹏博当选为陕西省第九届学生联合会副主席

上一条:我院男女篮参加CUBA陕西省预赛表现优异 下一条:我院第五届英语会话大赛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