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第五届英语会话大赛圆满结束

2012/12/14 00:00  点击:[]

    12月7日下午,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第五届英语会话大赛在崇文西楼302教室举行,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为热爱英语、擅长英语口语表达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互相交流的平台,同时也是贯彻落实学院“三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的一次有益尝试。

   比赛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各位选手对《大话西游》、《泰坦尼克号》、《荆轲刺秦王》等影片的经典片段进行了创新编排,并以流利的口才、精彩的表演,出色的语言组织能力不时博得台下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汽车与物流学院凭借《武松打虎》折冠;电气工程学院的《大话西游》、数控工程学院的《荆轲刺秦王》获二等奖;信息工程学院的《招聘》、土木工程学院的《大学生活》和工商管理学院的《守株待兔》获三等奖;英语协会表演的《大话西游》获最佳贡献奖。

   本届大赛评委由英语教研室马栓英、刘海娟、肖春艳及外教John和Paul担任。对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外教John在点评中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比赛现场

评委们认真评奖

上一条:我院学生会当选陕西省学联第九届主席团 下一条:我院4位同学喜获2011年度“新东方西部特困大学生专项助学金”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