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4位同学喜获2011年度“新东方西部特困大学生专项助学金”

2012/12/11 00:00  点击:[]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联合主办,中国青年报社和中国高校传媒联盟承办,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协办的2011年度寻访“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中国大学生新东方自强奖学金”及“新东方西部特困大学生专项助学金”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院汽车与物流学院陈倩倩同学、材料工程学院何幼飞同学、工商管理学院马彬强同学、服装工程学院杨宁宁同学荣获2011年度 “新东方西部特困大学生专项助学金”,每人分别获得2000元奖金。

    本次寻访活动从2011年12月开始,采用网络实名推荐的形式。据不完全统计,此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国1072所高校的7727人报名参加,网络实名推荐数超过50万人次。经校级、省级推荐及专家委员会推选等环节,活动产生了1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以及800名“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获得者。

    寻访 “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促进社会和谐,激励广大青年学生自立自强,奋发成才。此次四名同学荣获此奖,为我院大学生树立了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榜样,也必将激励我院青年学生发奋图强、励志成才,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院第五届英语会话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杨航征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