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

2012/12/03 00:0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我院在崇文楼10楼会议室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学院领导王天哲、赵嘉骏、王晓江、刘永亮、王津出席了会议,各教学部门教研室主任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党政办公室、学生处、团委、后勤保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处、图书馆、继续教育中心、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主持。

    王津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整体情况及教学过程、管理与服务方面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从通报情况来看,本学期总体来说教学运行秩序日趋规范、教学基本资料较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到位,实践教学运行情况良好。

    王天哲副书记重点就学生、教师座谈会及辅导员恳谈会上反映的学生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主要从晚自习问题、学生上课考勤和学生养成教育问题、相关部门对学生日常生活的服务问题等三个方面对发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进行了通报。

    赵嘉骏副院长就学院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中有关后勤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情况进行了通报,主要对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管辖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的落实情况作出通报,并对出现问题的主客观因素进行了分析。

    王晓江副院长就期中教学工作检查中有关科研管理与服务、图书馆及继续教育中心等方面的问题和解决办法等进行了通报。他呼吁广大师生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鼓励教师多搞教、科研,积极申请专利;希望进一步发挥继续教育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

    刘永亮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说,四位院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部门所存在的问题和解决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与会代表及时将这些信息反馈下去,同时希望大家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本着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完善各自工作,不断提高我院的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

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杨航征教授为我院学生党员作十八大精神学习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