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2/11/23 00:00  点击:[]

    11月21日下午,我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会堂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思政部部长高凤香、学工部副部长团委书记闫军、学院党校办公室主任王艳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出席了典礼,团学联学生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班典礼由闫军同志主持。

    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王超联同志首先宣读了《陕西工院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培养计划》,会电1108班冯佳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她表示,作为大学生骨干,要在学习生活中践行科学发展观,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工程技术1103班李鹏博同学带领全体学员庄严宣誓,志愿成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班,是学院加强大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关乎历史使命、关乎现实责任、更关乎未来发展的纲领性问题。刘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他希望同学们既要树立远大的理想,又要脚踏实地地付出行动;要立足自身实际,坚定学习信念,坚持自我学习,拓展知识视野,磨练实践技能;对青马工程培养计划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善始善终。开学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观看了大型纪录片《信仰》。

    青马工程是根据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旨在全面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一批能力出众、品格高尚、信仰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大学生骨干培养工程。我院自2007年起,每年举行培训班,院团委按照《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制订了《陕西工院大学生骨干培养计划》、《陕西工院大学生骨干培养班管理制度》及相应的实施方案,至今共培养学生骨干1600余人。

我院举行第六期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典礼

全体学员庄严宣誓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通报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2012年消防示范演练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