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2012/09/15 00:00  点击:[]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09/17

    9月14日,我院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6000余名参训新生意气风发、斗气昂扬,用齐整的军容、矫健的步伐、响亮的口号为持续12天的军训工作画上精彩的句号。党委书记邓志辉、院长崔岩、副书记王天哲、副院长王晓江、副院长赵嘉骏,承训部队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王晓江同志主持。

   阅兵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院长崔岩徒步检阅了新生方队。随后,伴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军训汇报表演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分列式,20支军训方阵昂首阔步、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接受参会领导检阅。同学们精神饱满、英姿勃发、口号嘹亮,阵容威武,充分展示了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接下来,队列方队、军体拳方队、匕首操方队、交通指挥手势方队、花样队列方队、擒敌配套方队,依次登场展示军训内容,他们飒爽的英姿和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参会领导、观众的阵阵掌声。

   军训团团长对本次军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副院长赵嘉骏宣读了对16个军训先进班集体和240名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及部队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军训成绩,对并对全体新生提出要求。他说,本次军训是我院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时间紧、任务重、天气变化异常,预定任务的顺利完成,得益于学院和部队双方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参训教官一丝不苟,认真施训;参训学员态度端正,刻苦训练。他对参训同学提出了四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精神,吃苦耐劳、积极进取、力争先进。二、希望同学们发扬部队优良传统,争做文明学生,争创文明班级,为文明校园建设贡献力量。三、珍惜校园生活,塑造自己、磨练自己、展现自己。四、以此次军训为契机,秉承“明德、笃学、精艺、强身”的校训,努力学习文化知识,不断提高实践能力,在学习生活中,一路拼搏,一路耕耘,一路收获,并祝同学们更阳光、更自信、更坚强。   据悉,军训汇报表演之前,学院领导还查看了至善园3、至善园4公寓楼学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军训汇报表演即将开始

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暨总结大会

院长崔岩检阅新生方队

党委副书记王天哲作重要讲话

学院副院长赵嘉骏宣读表彰决定

军训团团长作军训总结

各方队精神抖擞

英姿飒爽

军体拳表演

交通指挥手势表演

擒敌配套方队表演

匕首操方队表演

花样队列方队表演

军训先进集体

军训先进个人 

查看新生宿舍内务整理情况

上一条:我院开展2012年消防示范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院隆重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