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情系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情系校园
 
 

我院隆重召开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

2012/09/15 00:00  点击:[]

9月12日晚,我院2011—2012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院操场隆重召开。学院院级领导、各处级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和全体学生工作干部、2012级全体新同学及受表彰的获得者代表70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伴随着激扬的鼓乐声,学院党委书记邓志辉、学院院长崔岩、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天喆为受到表彰的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特夫奖获得者、各级大学生竞赛获奖者、三好学生标兵、三好学生代表颁奖。

已经过去的2011/2012学年,是学风、校风、教风显著提升的一年,同学们在发明创新、技能竞赛和争先创优等活动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85个先进集体、2835名先进个人,13名同学荣获国家奖学金,271名同学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他们是我院广大学生中的先进代表,学院要求全院学生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有用之才。

 

 

党委书记邓志辉为获奖学生颁奖

 

院长崔岩为获奖同学颁奖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2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12金秋校园迎新晚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