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热点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聚焦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胡锦涛等出席

2011/10/10 00:00  点击:[]

  江泽民、吴邦国、温家宝、贾庆林、李长春、习近平、李克强、贺国强、周永康出席大会。

    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主席台台口上方悬挂着“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会标,后幕正中是孙中山先生的巨幅画像,十面鲜艳的红旗分列两侧,上面悬挂的“1911”“2011”字标格外醒目。

    上午10时整,贾庆林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热烈的掌声中,胡锦涛发表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伟大意义,全面回顾了辛亥革命100年来中国人民百折不挠、顽强拼搏的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进一步提出了发展两岸关系、促进国家完全统一的殷切希望。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中央委员会主席周铁农,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主席林军分别在大会上发言。

上一条:中共十七届六中全会在京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下一条:美国纪念911十周年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