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精神

2016/12/09 07:01  点击:[]

12月9日下午,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对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的重要批示和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上,党委书记崔岩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王天哲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对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的重要批示和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崔岩同志带头发言并强调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高度,明确指出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是因应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李克强总理、刘延东副总理在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上的重要批示和讲话精神,为高职教育内涵式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对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培育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人才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他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领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贯彻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学院实际,统一思想认识,创新工作方式,坚持立德树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面向市场的办学方向,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到育人全过程,按照市场需求调整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党委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刘延东副总理讲话精神,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推进职业教育内涵发展,着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

学院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发言谈体会

上一条:我院当选陕西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理事单位 下一条: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到我院参加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