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省委高教工委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到我院参加支部特色党日活动

2016/11/25 06:58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我院机关一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在崇文楼第三会议室举办“我来学校这些年”特色党日活动,省委高教工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梁爱芳一行四人全程参加活动并作学习指导,党支部书记王艳主持。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以“我来学校这些年”为主题,情真意切地回顾了自己的工作历程和学校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并满怀激情地畅述了作为一名党员在学院面临“二次创业”爬坡攻坚的又一关键,如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梁爱芳同志对支部工作进行了指导。她认为,机关第一总支第一党支部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新,主题鲜明接地气,踊跃发言很务实,相互交流有收获。她强调,检验一名党员是否合格主要要看党员政治意识强不强,工作中是否不打折扣,服务观念牢不牢,责任意识有没有。作为一名党员,要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地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的意识;要按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继续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无论身处什么职务和岗位,都要敬业爱岗乐于奉献,努力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和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梁爱芳副书记讲话

机关一总支一支部“我来学校这些年”特色党日活动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精神 下一条:“互联网+”助力党校教育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