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2015/06/17 15:56  点击:[]

我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党委书记听取各党总支汇报并讲话

      为推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扎实深入开展,6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崔岩,党委副书记王天哲,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听取各党总支及任务承担部门的专题汇报,并对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崔岩详细听取了各党总支的汇报,逐一进行点评,并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呈现出全面展开、扎实推进、富有特色、初显成效的特点。各总支能严格按照方案,紧密结合工作,全力以赴推进专题教育。他要求,下一阶段,各党总支一是要及时固化教育成果,边工作边积累,及时做好宣传报道;二是要结合部门工作,继续抓好特色党建活动,适当扩大教育范围,加强干部队伍培养;三要将专题教育与支部考核、党员评优结合起来,高度重视,狠抓落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还通报了西咸新区职教改革试验区的最新进展。

     会上,各党总支书记、承担十二项重点工作的部门领导先后对各党总支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任务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目前,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局良好。在党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后,学院开设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网站,各党总支以上党课的形式启动了专题教育,并筹划实施了各具特色的党建活动。

上一条: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以“五个结合”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 下一条:“长安讲坛”专家库学者孙静教授做客 “思政教育大讲堂”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