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借力“三严三实”促工作 抓学习

2015/05/28 15:43  点击:[]

    5月25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会,安排“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及相关文件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超联主持。

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省委高教工委书记李仲为《做践行“三严三实”的老实人》的专题党课及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崔岩所作的专题党课精神等内容。王超联同志指出,“三严三实”既蕴含着严格的政治原则和严明的纪律要求,又蕴含着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内涵丰富、意义深远,是新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遵循。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带头学习相关文件和讲话精神,各部门要组织安排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并结合学院发展和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把“三严三实”落实在日常学生管理工作的实践中。

    5月27日,思政部党支部利用周三政治学习时间,举办“追寻先辈足迹,践行‘三严三实’——同读《习仲勋传》”党建特色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党支部书记高凤香主持仪式。

结合活动策划方案,高凤香同志从活动主题与安排、活动方式与原则、活动步骤与安排、活动要求及预期效果等方面详细说明了活动的整个流程,并希望通过“同读一本书”活动让党员同志完成一次灵魂洗礼,更好地担负起教书育人的伟大使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将会在充分认识党员读书活动目的和意义的基础上,制定读书计划,通过自我阅读推进,读懂弄清书中主要观点,联系自己思想、工作实际,进行思考、感悟,撰写读书心得,进一步树立践行“三严三实”理念,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创造突出工作实绩。

上一条:“长安讲坛”专家库学者孙静教授做客 “思政教育大讲堂”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