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我院召开2015年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2015/04/06 15:36  点击:[]

我院召开2015年度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讲话

宣传部部长张勃、副部长张彬、后勤处处长汤永强讲话

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和教务处、财务处、团委、思政部、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4月2日,我院2015年度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在崇文南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5年全院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学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各党总支书记和教务处、思政部、财务处、团委、体育部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宣传教育部部长张勃传达了全省高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并着重从“理论学习突出一个核心、新闻宣传抓好两个重点、精神文明建设强化三个导向、办好四件大事、开展五项活动”等方面安排部署了2015年全院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张彬详细解读了《陕西省文明校园考核指标体系》,院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后勤处处长汤永强围绕今年精神文明建设的六个重点项目解读了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计划。
  最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永亮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是学校的全局性工作,要求各部门准确把握政治方向,高度认识宣传思想工作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深刻内涵。他强调推进宣传思想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一要提高认识,从大局上着眼,落实到工作的细微之处;二要担当责任,从自身做起,向周边扩展;三要狠抓落实,从实处出着手,向虚处拓展;四要注重实效,从考核上入手,向日常工作扩展。希望全院师生同心协力,扎实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上一条:借力“三严三实”促工作 抓学习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开展《形势与政策》课集体备课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