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思政部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2015/03/10 14:46  点击:[]

思政部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3月9日下午,思政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思政部部长高凤香主持,思政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纪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项内容。经过畅谈交流,参会的各位教师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语重心长、一针见血,通篇贯穿着忧党忧国的政治情怀和直面问题的历史担当,由“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延安精神是我党宝贵的精神财富”、“核心技术靠化缘是要不来的”、“一个博物院就是一所大学校”等一系列重要观点贯穿起来的讲话精神,为我们在新常态下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增添了强大动力。

最后,高凤香部长强调,思政教师应当具备高度的政治敏锐性,要把学习贯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原原本本学,结合实际学,深刻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实质,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各教研室要通过专题教研活动,讨论提出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使讲话精神及时而切实地深入思政课堂,在传递思政教育正能量中为“三个陕西”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习近平用典》廉政篇 下一条:思政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