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思想研究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研究会
 
 

思政部组织观看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2015/01/07 14:43  点击:[]

1月4日下午,思政部组织全体教师室集体观看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专题片,自觉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  

专题片共分4集,第一集《承诺与期盼》,第二集《正风肃纪》,第三集《狠抓节点》,第四集《党风正,民风淳》。这部电视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制定八项规定,以上率下,狠抓作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效。从纪检监察机关执纪监督的视角,反映两年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工作实践。该片对话违纪人员,感受他们的反思痛悟;倾听专家学者,洞察作风之变后的深层律动。近百位受访者中,还有腐败分子身边人、会所服务员、举报人、暗访记者和纪检监察干部、普通群众等,不同观点,多元视角,全景式呈现“作风建设在路上”这两年来不平凡的历程。  

专题片给大家带来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谨记“贯彻群众路线没有休止符,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带好头,树好杆,在以后的工作中更要高标准、严要求、转变作风,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把自己的角色定位在做事上,精心谋事、潜心干事,尽心尽力、尽职尽责,进一步维护好立德树人,为学子服务的思政教师形象,并通过加强对学生的廉洁教育,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金钱观和名利地位观,为党和人民培养出一批批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关于2014年“立德树人”论坛系列活动之“我与学生同成长”论坛交流报名情况及评分标准的通报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