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教育
 
 

我院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日宣传

2015/12/07 09:19  点击:[]

12月4日,学院普法办与法律协会联合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法律知识展板、发放法律知识宣传材料、举行主题签名、开展法律知识问卷调查及法律咨询等多种形式,引导全校师生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自觉养成遵纪守法的良好习惯。

法律知识宣传展板以图文并茂的方式揭示社会、校园里各种违法现象,警示大家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对国家宪法、法律体系进行了介绍和宣传;法律协会同学就大学生关心的热点法律事件、疑难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广大学生举行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为主题的签名仪式,写下对宪法的敬畏之情。校园广播台专门录制了一期“宪法之声”专题节目,宣传法律知识,传播宪法精神。与此同时,团委也于12月2日、4日举办了模拟法庭和大学生法律意识问卷调查等诸项活动,在广大师生中掀起了学法、守法的法制宣传热潮。

本次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我院以宪法宣传为契机,弘扬宪法精神,积极推进依法治国,依法治校,为增强师生法治观念,提升法律素质,营造“知法、学法、懂法、守法”的和谐校园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陕西工院:法制教育助推学院和谐发展 下一条:我院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