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法制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法制教育
 
 

我院举办法制教育宣传图片展

2014/10/23 16:56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学法、知法、守法,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推动我院普法教育工作深入开展,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法制教育第一课活动的通知》(陕教政〔2014〕18号),学院普法办于10月8日至11日,在成才大道举办法制教育宣传图片展。  

此次图片展以案说法,通过12张展板以真实的案例向学生展示了因兄弟义气伤害他人、为谋钱财抢劫他人、因爱生恨杀害他人、贪图利益加入传销、为发财致富不惜贩毒等违法犯罪行为,告诫学生在学习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尊重他人身、财产权利,自觉维护社会公共秩序,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法治意识。  

图文并茂的展览,触目惊心的案例,实实在在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教育课。同学们观看后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了违法犯罪对社会的危害,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学法、守法、护法,自觉遵纪守法,提高文明素养,争做文明守法的陕西工院学子。  

 

上一条:我院举行法制教育报告会 下一条:2014禁毒日主题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