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政策 
 形势政策 
 形势政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形势政策
 
 

中宣部:把严守纪律要求融入党员干部思想和血液

2016/02/04 13:54  点击:[]

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中宣部部务会议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中宣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把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的要求融入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血液。

刘奇葆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提高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尊崇党章,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把作风建设抓到底,坚持讲政治、管队伍、守纪律,做到有守有为有担当,大力营造良好风气。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持原则、强化管理,把严的要求贯穿到干部日常管理全过程,切实管住纪律、看住权力。

刘奇葆强调,宣传好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重要任务。各级各类媒体要深入宣传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紧密配合,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各展所长,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切实加强舆论引导,主动做好对外宣传,确保取得良好效果。

上一条:让井冈山精神放射新的时代光芒 下一条:聚焦党的领导 狠抓巡视整改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