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我院何英同志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学骨干”称号

2017/11/07 14:41  点击:[]

11月3日至5日,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高职高专思政课分教指委2017年会暨现场教学展示活动在渭南举行,思政部教师何英与来自全国56所高职院校的优秀同行参加了教学展示活动,并荣获2017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骨干”称号。

本次活动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2017年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质量年的工作安排。我院何英同志主讲的《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专题,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思政部部分教师还现场观摩活动,并与全国同行进行了交流,为我院进一步加强思政教师队伍建设与思政课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

上一条: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下一条:我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