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思想教育
 
 

教务党支部开展学习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

2017/06/13 08:46  点击:[]

6月7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崇文南楼召开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贺天柱主持会议。

会上,贺天柱书记详细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简介及先进事迹,并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学院《关于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通知》的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去,真心实意为人民造福。

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生前事迹视频资料,观有所感,学有所悟,思有所获。同志们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是一次思想的洗礼、是一次毅力的锤炼。身为一名共产党员,应将所观、所学、所思变为所动,做廖俊波精神的传播者、实践者,时刻鞭策鼓励自己,立足本职岗位,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院2017年暑期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开班 下一条:我院荣获“2017高职院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示范案例50强”

关闭

CopyRight © 2012 All Rights Reserved.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宣传教育部 版权所有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西路12号 电话:029-33152037 邮编:712000